正文 二泉映月

暑假,哥伦比亚最忙的图书馆是东亚图书馆。台湾、香港的生外旅游或回探亲了。陆的生望望那条飞越半球的航线,盘算着期的费、生活费,琢磨着该分别已久的妻子、丈夫“办”,就断了回的念头。四月的暑假是打工挣钱的黄金段。寂寞了,了,便不由主东亚图书馆:在你翻的是中国的书,的是中国人的脸,听的是中国的语言。念了一年的专业,整泡在英语的世界,有才真正放松。读读林语堂,读读金庸。有一那结实厚重的木椅,几那古典优的文字,真是享受。国前怎顾GRETOEFL了呢?

校园绿常见五六十岁的中国老人(其实不该算老),素不相识,却凭一句”请问,您是陆的吧?”就聊一。“您是陪读吧?孩子读什专业?几年了?在纽约真呆不惯,房租那贵!在国内哪知孩子在国不容易。写给的信捡说,一才知..”

六月份,哥伦比亚了一桩有关中国留生孩子抚养权的案子。就了近的话题。一中国留生夫妇在国生了两孩子,的两岁,的有两月。母亲在市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授先生目录+书签放松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