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放松自己

哥伦比亚研究生院的一期。

从期始追求刺激,一子选了十八分的课程(一般生选十二分):半年就有了所谓的周末。进入十二月,期末考试一拥,真有十面埋伏的架式:三篇各二十页的论文,一部电视纪录片。两周内必须齐,外加三的堂考试,真让我悟了“绞尽脑汁”的形象准确。每不足四的睡眠,使白黑夜的区别不再有意义。连滚带爬熬“黑色双周”,神经已磨细细的一根,绷透明。实在不忍再撩动它,便所有的书塞进柜子,视野中绝不允许任何笔记的存在。

呼呼睡三,收拾行装维尔(VAIL)。

滑雪,生平一次。

蓝、雪山、松林、麋鹿,不及惊呼,中所有的禁铜在一瞬间瓦解,我口呼吸着科罗拉高山的空气,它湿润寒冷,微微刺痛着喉咙,却让我有说不的快感。我有缘故放声笑,几乎吓着了己。

在沉闷的计算机房呆了太久,情感长了皱纹;白纸黑字,眼睛习惯最短的距离。终有一片的空在头顶,有飘扬的雪潮湿着干燥的肌肤,我感己的神经在山风树香中变强壮,着远山伏的旋律轻声吟唱;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泉映月目录+书签老人啊,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