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体面

“中国人是最讲面子的,”我我的国同说,“国政府常常在中国人那儿碰壁,就是因太盛气凌人,不给面子。”我的同赞同点了点头。

不一儿,他似乎现了什新问题,皱着眉头问我,“既中国人最讲面子,什唐人街是纽约各少数民族社区中比较脏乱的呢?”

我一语塞。

我的先生曾经有一位三十头的国秘书,崇尚中国功夫,刻苦修研,今已有了相的功力,并担任纽约区女子防身协的秘书长。别表面温文尔雅,练拳脚却是英武逼人。前不久向往已久的中国,乘国内航班从海飞往北京。飞机,身一位中国男子反复手推,催快走,从未遭此礼遇,不知何是,忙问我的先生是否碰了坏人,需击?不解问:”飞机什推人呢?他不懂尊重妇女吗?是在国,我就他不客气了。”

果说男人行鲁莽无礼让人愤怒的话,女人的失态就少悲了。我不明白,不少女人在年轻非常注重己的公众形象,什一旦生儿育女步入中年,不但己的外表漫不经,连举止“男化”了?一点儿口舌利就搬最难听的脏话,连男人恐怕脸红,却一派气宇轩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人啊,老人目录+书签向往希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