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热带风情

在直升机的轰鸣的马达声,透聚散的雾气,我见了暗红色的翻动的火山熔浆。

是夏威夷群岛中最的岛屿,名字就叫“岛”,我国常它称“夏威夷岛”。冒纳罗亚火山位岛,八十年代未喷一次,粘稠的岩浆挟带着、熔化着它所触及的一切,涌海边。水火相处,沸腾的浆四散奔腾,的烧着太平洋的层层狂澜,激冲的火焰浓烟,蔚壮观。至今,岩浆流淌的路线积着厚厚的黑色沥青状的一层,呈放状,从山顶延伸海岸,向人记述年惊动魄的奇观。

今,草木复苏,迁移的人又重新筑简单的房屋,仿佛一切有生。壳依有凝结,熔岩依有冷却,山顶依冒着丝丝白烟,展示着组由火山造就的岛屿的不停息的活力。

夏威夷的魅力远非仅此已。就拿岛说,其貌不仅包括活火山,且有被森林覆盖的峡谷平原,郁郁葱葱,充满生机。电影《侏罗纪公园》就是在拍摄的。峡谷十分陡峭,约有五六百米深,山间清泉瀑布,飞流,更显景色的俊。直升飞机的驾驶员不跟我些乘客玩笑,故意放松操纵杆,让飞机一“由落体”,直吓机惊叫声响一团,才重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位神仙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