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摇到外婆桥

每人有己的身分。年人见面往往恭敬递一张名片,面印着“经理“、“教授”的字,那是指职位;主持人的我常常在介绍宾冠“著名表演艺术”、“著名”的头衔,那是指就。既无职业,无就的孩童说,他的身分往往有依靠与他人的关系确认,“××的孩”等等。

在我的童年代,曾骄傲拥有己的身分与标志。那是一条手绢,面红棉线绣着我的名字,面一行字:“住侯路112号”。今不少名人因其名喻户晓,有必在名片罗列繁的职位与荣誉,常常采取印姓名、住址的方法。幼的我别在衣襟的手绢,似乎就有类似的繁就简的功。,主的目的是了防止我丢了。

侯路112号是海外婆的址。那与城隍庙间有两三分钟的路。我在那从一岁半呆四岁,又断断续续住两年。那是我记最早的坐标,我的一社标志,就是住在侯路112号的那女孩。

,今我在记忆搜索方位了。今年夏回国,我兴致勃勃拉着吴征,“瞻仰”儿的故居,准备指指点点、吹番牛支。但是、晚了。侯路一侧的房屋早已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跨越目录+书签新嫂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