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嫂嫂

我的邻居是位四十外的女人,粗壮高、爱说爱笑。在街煤饼场做,专门拉着板车给人送煤球、煤饼。完全应该是男人干的活,却做应手。每次搬完煤饼,总帮人垒整整齐齐,女人的细散落的煤灰打扫干净。人夸勤快,人。身带了十几岁的儿子女儿生活,我见的男人。海人新媳妇叫做“新嫂嫂”,四十岁了,依被邻称呼着,像谁不习惯。

说“新嫂嫂”命不。生在乡一殷实的富户,嫁给一海人,但那人年纪轻轻就因病世了。再婚,生育了一双儿女,日子不错,丈夫被查曾在国民党做,又因其他一些原因,被判刑送了劳改农场,留一人拉扯孩子,生活的艰难知。有外婆带我菜场,就遇在装烂菜叶的竹筐挑挑。邻的炉具通常放在走廊,的菜锅很少什诱人的香味儿。

新嫂嫂很讲故,我最爱听的是傻女婿的故。说的是一毛脚女婿生吃,且吃相难。有一夫妻回娘,妻子嘱咐他说:“我在你脚系一条绳子,有我拉一,你才动一筷子。”傻女婿牢牢记了,在丈人面前一派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摇到外婆桥目录+书签辉辉与公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