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辉辉与公公

辉辉是比我两岁的表妹,住在外婆面的楼。生的候,因医疗故造脑溢血,致使运动神经瘫痪。不行走,不说话,嗯嗯呀呀的声音。我曾经认有智障的孩子是最怜的,但在辉辉身才现,一脑健全,甚至聪明伶俐的孩子,清醒己身体的残障,完全懂己与其他儿童的不同,知母亲眼中的神情叫做无奈,才是最残酷的情。分明有话说,有话问,但偏偏几无人解的模糊的叫声;分明有冤诉,有苦,但纤细苍白的拳头砸着床沿,甚至,的手指僵硬无法捏一拳头。

年幼活泼的我,每次随外婆表妹的候,变很听话。辉辉的床边,是我永远不敢撒娇的方。辉辉的眼睛很漂亮,清澈做镜子,每每震撼着我“姐姐”。在搞不懂的意思的候,我常常在那双明亮的眼睛寻找答案。每一次,枕边的白兔奶糖全部推给我,点着头坚持让我吃掉。那我,完全是一奢侈。我被诱惑着,却又分明感我不应该从妹妹身索取任何东西。是两年幼的姐妹相执不,直外婆做调停。

我一年年长,永远比我两岁。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嫂嫂目录+书签爸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