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玩水的孩子

七月流火。纽约中午的街头,闷热的水汽越越,越压越低。路边消防水龙头不知被谁打了,白花花的水柱横撞,冲破了密密实实的热浪。像是给憋喘不气的人一复仇机似的,引一群孩子声喝彩,热给所有往车辆“凉快”了一,不问人愿不愿意;有几辆敞篷吉普车远远见,知消受不份待遇,绕走了。倒是马路面打盹的流浪汉此响应特别积极,他一边孩子嘲笑着逃走的车子,一边冲进水瀑,又叫又跳;反正在世拥有一身破衣裳,何不享受一免费淋浴呢?他放声笑,概是很久有笑了,笑声有些刺耳,笑有些勉强,孩子显受了鼓舞,热切顽皮的眼光四张望,竟不约同盯了路的我。我哪敢有一点儿怠慢?一脸真诚说:“哦,谢了,是请他享受一儿吧,我就不必了!”孩子笑,我笑了,不笑有些紧张。纽约的孩子呀,嘿,你拿不准他干什。

我候又何尝不爱玩水呢?

那候父母工资不高,我的玩具并不。进玩具店,妈妈总先问我:”澜澜是孩子,咱不买,行吗?”别我有六七岁,是最不那些一旦爸爸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爸爸?目录+书签生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