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学时代

中六年,我就读北京理工附中,简称京工附中,它是海淀区的重点中。城市的中生穿农田的恐怕数不,我却有份享受。校的门连着四季青乡的片菜田,走路需二十分钟左右,算是条近。遇刮风雨,骑行车不便,乘公共汽车又不顺路,我便常常择此捷径步行。

冬日的北京,太阳迟。七点钟,我走在条乡间路的候,半黑着。走着走着见半星辰淡,一轮红日跃青濛濛的西山。身负沉重书包的我,便在寒冷的晨风中有了高歌的望。冬的田野硬邦邦的,有生气,有群的乌鸦在寻早餐。不知怎的,我乌鸦从有反感。它食其力,不声貌悦人,远远比舌的宠中八哥讨人喜欢。中生考试压力重,少有点迷信,比有的同认穿某件衣服考试运气常常不错,有的相信考试那早饭一定不吃鸡蛋,等等。我呢,常在盼着遇乌鸦。我认些诚信的鸟儿给我带福气。若是遇喜鹊,就恐慌,听它吱吱喳喳的,慌意乱。,田间的乌鸦比喜鹊,我的考分就常常有了保障。

路边有一猪圈,无论冬夏,味不佳。一始我很不习惯,每次掩鼻。但日复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