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孩子

孩子,孩子,躲在木屋的孩子,见我放的风筝了吗?我知,屋火生正暖,门外风刮正寒,是请你别睁着奇的眼睛,迈不迟疑的双腿。你,外面的有,风筝在跳舞。吧,孩子,孩子。

你是不是梦见己晒很黑,身体很强壮,像门前的树?你是不是梦见己跃了围栏,有河,像曾经见的野鹿?,你一定,因你是幻的孩子。

吧,孩子,孩子。

我知,你独处常常编些精彩的童话,或一未实行的恶剧笑;我知,斯斯文文的你却最渴望冒险,或在高原与日月热烈舞蹈。你在最艰深的古书夹了一片羽毛,在最隐蔽的抽屉养了甲虫。别怪我窥见了你的秘密,些现很无意。

让我指给你飞翔的鸟儿,飞翔着的羽毛才灿烂;让我带你找甲虫在草苔的,草苔的才是它顽皮的,——不,你保证它给它的妈妈!

让我送你一件真正的礼物——阳光、空气、水。它全让你感动,却不使你因己的渺羞愧。我教你每真正的孩子应该怎长——追逐阳光、空气、水。人生就是永远的追逐,在追逐中你拥有力量、情感灵魂。你回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学时代目录+书签Bruno——黑眼睛黑头发的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