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孕育生命

国娱乐圈视养孩子髦。一些不愿受怀孕、分娩苦,更不愿生孩子破坏完体形的女明星纷纷始领养孩子;有些明星染指丑闻,试图借领养孩子,示博爱,重塑公众形象。不,儿童福利中已经拒绝了其中几位的领养求,理由是些女名人虽财万贯,但婚姻太不稳定,且有吸毒前科,不适做母亲。从报纸了解,国内一位年近不惑的女影星声称希望一回做母亲的瘾,并说最是领养一群各肤色的孩子——“跟在我身,漂漂亮亮的,像一群狗似的。”

做母亲了一游戏,养孩子了一消遣。我不禁问:“做游戏的不厌倦吗?被消遣的不报复吗?女人,就一定有资格做母亲吗?”

做母亲,究竟是怎一回?

写篇文字,我已经有六月的身孕。尽管肚子已经膨胀了不少,但是腿脚日益粗壮的胎儿是明显感方不够。他(或)不不蜷身,连伸懒腰困难。不蹬我一脚,冲我一拳,示不满。我曾一幅临房屋租公司的广告,面是一位孕妇紧绷绷的肚子,面一行字:“朋友,您一定住比舒服不了少的临住所。”是公司业务的详细介绍。由此见,娘胎的居住条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runo——黑眼睛黑头发的男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