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写给我未出世的儿子

儿子,请原谅我的奇。今午我的妇科医生观察你的胎位,所又让我做了B超(保证不影响你的健康)。你先背朝外,两腿夹紧紧的,你不经意转了转身,又抬了抬腿,是我你的爸爸了..

我很兴奋,因提前知了谜底;同又有些歉意,像偷了你的牌,破坏了游戏的兴致。我迫不及待消息告诉了你的爷爷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叔叔。是,你的一秘密就被泄漏了。

你的爸爸一在笑。我知他暗暗期待一儿子,虽他反复我说男女一。我理解他:一功的男人,他有不少体验是传给儿子的,那是有男人间才真正沟通的。果给他一闺女,他固知怎爱护,但至何调教,许就不那有竹了。

至我,你的妈妈,在怀孕初期就有一直感:你是一男孩儿。有什科根据,仅仅是一强烈的感觉,你说怪不怪?今预感了证实,我少有点儿意。

最有意思的是你的叔叔。他听消息的候高兴跳了。你知什吗?原他曾经是足球运动员,有了你侄子,他就向你传授足球绝活儿了!不瞒你说,他已经准备了一足球,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孕育生命目录+书签牵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