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牵手

转眼间,我他结婚一周年了。再两星期,我的儿子就生了。

随着产期的临近,我的情紧张。候,他搬那句口头禅:“别怕,有我在呢。”我笑了:“回你帮不忙。”他说:“别人,候我握着你的手,你就有劲儿了。”

他说。

今年一月,我突烧,39℃的体温持续不退。诊所就医,国夫简单检查了一,说是感冒,不必吃药,几就的。五了,病情依不见任何转,有靠强退烧药才暂抑制一体温,药效一,温度计的红线依旧窜老高。他急了,连忙车带我医院急诊。等了近一才有位护士传我进。我身体已经非常虚弱,他坚持扶我,却被那位护士不客气挡在门外。结果,我在面又等了半才有一位值班医生询问。几句话,便说:“你是感冒,什不了的。”我问是否需打针,他说不必。接着了一抗菌药,便准备打我走。

,突听门被“砰”的一声撞,接着是护士的抗议声,但的声音立刻被一更响的嗓音盖:“我见我的妻子。什耽搁了长间不见?”他像牛一冲了进,谁果拦他,他准跟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给我未出世的儿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