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细胞生命的礼赞

有人告诉我说,现代人的麻烦,是他一直在试图使己同相分离。他高高坐在一堆聚合物、玻璃钢铁的尽顶,悠晃着两腿,遥行星翻滚扭动的生命。照的描绘,人了巨的致命力量,球则是某柔弱的东西,象乡间池塘的水面袅袅冒的气泡,或者象一群命娇弱的鸟雀。

但是,任何认球的生命是脆弱的法,是人的幻觉。实际,球的生命乃是宇宙间象的最坚韧的膜,它不理几率,不让死亡透。我倒是那膜的柔弱的部分,就象纤毛一短暂、脆弱。且,人早就在杜撰一存在,他认存在使己高其他生命。几千年,人就脑汁绞尽,独专象着。因是幻觉,所,象今同一有使他满足。人乃是扎根在中的。

近年的生物科,一直在使人根植中一点必须赶紧正视的实。新的、困难的问题,将是何付正在现的、人越越强烈意识的观念:人与是密切的联锁在一。我数人牢牢抱有的旧观念,就是认我享有主宰万物的特权法正在从根本动摇。

例。满有理由说,我并不是实际存在的实体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序目录+书签可用作倒数计时的一些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