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可用作倒数计时的一些想法

每一帮远征月球的宇航员归,人总搞的那一套苦经营的仪式,其中总有某些晦涩难懂的东西,似乎是某象征。宇航员总首先赞球的不侵犯,每一次赞,程式化的设计重新表演我生命本质久已有的忧虑。他不象我或许的那,双膝跪倒,亲吻飞船的甲板;那侵犯、搅扰、玷染那甲板、那飞船、周围的海整球。相反,他戴外科手术的口罩,迈着轻快的步子,举双手,什不触动,进入一无菌箱。他从玻璃板面神秘莫测、象无菌操一向总统招手,唯恐鼻息的月尘沾总统身。他被高高挂,悬渡休斯顿的另一密封室,等待四十检疫隔离的期满。在此期间,人不安着接了的动物组织培养,害怕真的现什凶兆。

直长长的灭菌隔离仪式完,他才获许重见日,才车子光顾百老汇。

外星客或另一世纪的人,认一套玩艺儿不折不扣是疯子行。唉,局外人是不理解一套的。年头,我就。假月球有什生命,我首先怕它,必须提防着它,免染点什。

或许那是一细菌、一条迷路的核酸、一酶分子,或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细胞生命的礼赞目录+书签作为生物的社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