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作为生物的社会

从适的高度往,西洋城边青白日的海滨木板路,举行年从四面八方聚集的医,就象是群居昆虫的聚。同是那离子式的振动,碰一些急匆匆回乱窜的体,才略停一停,碰碰触角,换一点点信息。每隔一段间,那群体象抛钓蹲鱼的钓线一,准确无误向恰尔德饭店抛一长长的单列纵队。假木板不是牢牢钉住,那,他一块儿筑各式各的巢,就不感吃惊了。

话描绘人类是的。在他最强制的社行中,人类的确很象远远的蚁群。不,果话反讲,暗示说昆虫群居的活动跟人类务总有点联系,那在生物界将是相糟糕的态度。关昆虫行的书籍者,通常在序言苦口婆提醒人,昆虫象是外星的生物,它的行绝是有异人的,完全是非人、非世俗、几乎是非生物的。它倒更象一些制精巧、却魔魔的机器。假我从它的活动中什显示人类特点的东西,那就是在违反科。

不,让一旁观者不是很难的。蚂蚁的确太象人了,真够让人难。它培植真菌,喂养蚜虫畜,军队投入战争,动化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用作倒数计时的一些想法目录+书签对于外激素的恐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