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对于外激素的恐惧

假实证明,我拥有外激素,我怎办?我究竟拿些东西干什呢?有着丰富的语言,有新式的通讯工具,我有什理由再向空气中释放那一点点气味,传达关任何情的信息?我有信,打电话,窃声隐秘的约请,宣布举行的宴,甚至从月球“弹”话语,让些话语在行星间转着圈儿。什制造一气体,或几滴体,它喷洒在篱笆桩呢?

康福特(fort,A. )最近著文说,我有许理由相信,我的确拥有一些解剖的结构——一簇簇体毛,占着战略位的顶泌腺,无法说明的分泌体的区域,它的存在除了外激素的源别无合理的解释。甚至在我身的某些方有些皮肤的褶皱,设计是了有控制培植细菌。我已经知,有些微生物象18世纪的乐师靠效劳恩主谋生一,它靠在装点寄主的排泄物产生化信号谋生。

已知的外激素,部分是些简单的分子,极的浓度就。需八十碳原子的短链,就关任何情的精确、明晰的指令——何何聚结群,何解散,在异面前何行,何确认什是异,何群居员组织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为生物的社会目录+书签这个世界的音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