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这个世界的音乐

我面临的问题一,是随着我拥挤生活在一,我的通讯系统越越复杂,我彼此的声音变更象嘈杂声,是偶的或无关紧的,我很难从噪声选择有意义的信号。,原因一,是我似乎不通讯仅限携带信息的、切题的信号。假有任何新的技术传播信息,我象一定它进行量的闲聊。我所有灭顶废话中,是因我有音乐。

使人聊慰藉的是,听说较新的科生物声须研究别的动物相互的声音中存在的类似问题。不管它有什的声装置,数动物量含糊不清的嘟哝声。需长期的耐观察,才那些缺乏句法意义的部分加剔除。保持聚进行设计的那些无关紧的社谈话占了主导位,不喜欢长间的沉寂。

总有一持续不断的音乐潜在所有其它信号。白蚁在蚁中黑暗的、着回响的走廊头部敲击面,彼此一打击乐式的声音。据描述,声音在人的耳朵听,象是沙粒落在纸,但最近声音的录音进行的摄谱分析显示,在敲打声中,有着高度的组织规律。敲击声有规律的、有节奏的、长度不同的短句现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于外激素的恐惧目录+书签一个诚恳的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