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诚恳的建议

伦敦《观察》报曾有一四分一版面的广告,是关一计算机服务的,说那设备你的名字编入一贮存着五万其他人名的电子网络,找你的趣味、倾向、习惯最深层的望。些跟一些异相匹配,需几秒钟很的费,就你找一些朋友。广告说,“它(计算机)已经给数千人找了真正的幸福长久的友谊,它你同的!”

不着花费,不着填写问卷,我所有的人由其他原因,被信调查局、户口普查、税收员、派所或军队等联结在类似的线路中。长此,或迟或早,各各的网络彼此接触、融合,待它联结,就始互相选拣、寻找,那,我一巨网栅的一点点信息了。

电路联在一、帮我在五万人中寻找朋友的计算机,我并不十分忧虑。即使了错,我总推说头痛离那朋友。但那些更庞的机器,那些城市、国指令的机器又怎呢?果它今的观按程序调整人类行,那,启示录说的世界末日真的就了。

今管理着各国务的人,通常是一些讲究实际的人。他接受的教导是,世界划分敌的系统,拳头的是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个世界的音乐目录+书签医疗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