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说味

我不论走哪,不管触动什东西,留踪迹。由孩子的奇异现一是,两块卵石猛相撞,它就一阵古怪的烟熏味。石子洗干净,气味则淡了;将石子放入炉中灼烧,气味消失了。但拿准备再次撞击,气味重又现。

一条鼻子灵敏的聪明的狗根据气味跟踪一人,穿阔,并人的踪迹跟其他人的区别。不但此,狗现一片玻璃载片很淡的人的指纹的气味,并记住片玻璃,在长达六星期内、气味消失前,从其他玻璃片中嗅一片。另外,动物嗅同卵双生子的相同气味,并且叉跟踪两人的踪迹,象那些踪迹是一人的。

我由鞋迹留的化物质标记着我,就象在我组织的同移植中辨的膜表面抗原标记一,准确无误,各各有别。

其他动物赋有类似的信号的机制。队的蚂蚁在路爬行嗅同群其他蚂蚁的区别。蚂蚁熙熙攘攘路,留踪迹,亲近的蚂蚁跟踪,别的蚂蚁就不。有些蚂蚁是食蚁,生就具有觉察它惯捉奴隶的蚁类踪迹的本,跟踪受害者,直它的巢,释放特殊的气味物质,使受害蚁群惊慌溃乱。

鱥鱼鲶鱼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医疗技术目录+书签鲸鱼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