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鲸鱼座

鲸鱼座(Ceti)颗恒星离我较近,又很象我的太阳系,因此,它了有生命存在的信的候选者。,我正准备始跟鲸鱼座及我感兴趣的更遥远、远在边的体进行接触。CETI被人有意一次关与外星智慧进行通讯的国际的首字母组合。那次是由国国科院苏联科院联合,1972年在苏联的亚尼亚举行的。与者有许国的著名物理文,他中数人相信,外星存在生命的很,至某方存在文明,掌握了堪与我匹敌或超我的技术,情况有相的。

基的假定,议认,普遍接受的星际通讯方式很是电文,因方式既快速又经济。他提一项正式的建议,组织一项国际合项目,新的、巨的电望远镜探测空间深处,寻找有意义的电磁信号。我最终筹划己一些讯息,接收回答,但在始的候,更实际的似乎是捕捉外星人间的谈话的片断。

是,我最尖端的科所有复杂高技术中的精英,很快就全力从本质是生物的研究——包括社科的某些方面。

仅仅在最近十年中,球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味目录+书签一个长期的习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