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曼哈顿的安泰

又是昆虫。

群居昆虫被收集群,变一些在质的方面不同它独居或那子的动物。单的蝗虫是安静的、若有所思的、固着的东西。但一些蝗虫汇集另一些蝗虫,它就变激动,变色,内分泌显著改变,加剧活动,直足够的蝗虫比肩挨踵紧挤在一,它就振动,嗡嗡叫,量赶一架喷气式客机,是便轰飞。

沃森(Watson,J. A. L)、内尔(Nel,J. J. C. )休伊特(Hewitt,P. H. )三人曾经从野外收集量白蚁,它放在一,有的群,有的,进行观察。放在一群的白蚁变越越友动,但有表示产卵或配的意向;相反,它缩减摄水量,注意减肥,其飞行肌的线粒体代谢活动增快。被聚集群的白蚁不断触角互相接触,似乎是中的控制机制。重的是被触不是触动。掉触角,任何白蚁仍群体中的白蚁,足够频繁被其他白蚁接触。

分的、的白蚁又了另一东西。一旦从蚁群中分,与其他所有白蚁的接触一停止,它马变富攻击,冷漠刻板。它始强制饮水,不再互相接触。有它甚至互相咬掉触角的末端部分,减少触动的诱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长期的习惯目录+书签海洋生物学实验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