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海洋生物学实验站

一旦你象我一,由意识我是一社物惊讶不已,你留眼观察,注意片片断断的证据,证明总的说我是件情。你环顾四周,寻找一些我集体无意识从的业,寻找一些我象造马蜂窝一建造的东西,我人却不知己在干些什。今年头,在部分间,寻找是一令人沮丧的活动。消耗我部分精力,我捆在一的联合建筑活动,是语言。但语言结构,展又缓慢,有人在件工中感觉人的参与感。

稍些的、更有限的项目,其让人握住的,国,或空间技术,或纽约城,一就难免让人沮丧。

有在我很的业中,我才在某些方鼓励。座落在伍兹霍尔(Woods Hole)的海洋生物实验站就是一范例。那是一人类机构,具有己的生命,进行着身繁殖,四周有人的干预触及它,并不断被干预改善、润色。方被凑一,赋予生命,维持今熟状态,准备进一步展,进一步变复杂,做一切的被描述一伙人。不管是百年那些主任其的显的名人,是季节涌扰的那数不清的委员,是名义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曼哈顿的安泰目录+书签自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