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治

指尖操纵打字机,就象骑行车或在路散步,最是一点不它。一旦它,你的指尖就踌躇,敲错误的键。干那些熟巧就干的,你一定放松与每一动有关的肌神经系统,叫它行其是,你己则不搅在面。并不意味着丢失了权力,因你决定干与不干,且你随进行干预,改进技巧。假你倒骑行车,或者走路走别裁的慢跑步法,每四步就轻跳一步,边跑边吹口哨,你那。假你集中注意力每细节,使每条肌保持紧张,每一步让全身由落,但最刻控制住己,及伸另一脚阻止落,末了你将累趴,累抖一团。

我有福气,在习无意识协调动的程中,我有选择进行变更的由。假我生就具有所有些技巧,象蚂蚁一动化,那我一定失。果我走路或蹦跳人人一,从不从行车摔,那世界就不有趣了。假我按遗传程序规定生弹一手钢琴,我许永远不理解音乐了。

我在身体内部进行的那些复杂、协调、奇巧无比的操,规则又不同了。我不需任何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洋生物学实验站目录+书签作为生物体的细胞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