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细菌

着电视,我认,我是在四伏的危机中困兽斗,被追逐我的细菌团切包围,所免感染死亡,那是因化技术在护卫着我,每每刻在杀退众菌。我的指导是消毒剂处喷洒,卧室喷,厨房喷,洗澡间尤其使劲喷,因我己身的菌似乎是最危险的。我拿了烟雾剂,了吉利再加除臭剂,喷鼻子,喷口腔,喷腋窝,喷隐秘处的招皱,甚至连亲爱的电话听筒的内部喷一通。我烈的抗菌药敷的疙瘩疮,再塑料布严严实实包扎。塑料了新的保护者,我旅馆的塑料杯再包塑料布。我马桶座垫紫外线照,再它象国机密一封。在我生活的世界,微生物总在图谋接近我,我撕裂分解一细胞。是因我提吊胆,勤防务,我才囫囵儿活在世。

我至今认,人类疾病的肇者,是一群有组织的、现代化的魔鬼。在敌阵中,最显眼的、坐中军帐的便是细菌。我断定,它干坏该是饶有兴致的。它我身逐利,它数目太,疾病是不避免的,我人类就生活条件,法子。假我功剿灭了一疾病,总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为生物体的细胞器目录+书签我们的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