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们的健康

我不断提醒己,我每年在健康花费八百亿元,或许现在已是九百亿元吧?不管是八百亿是九百亿,那是一令人震惊的数字,一提它,就意味着有那一庞有力的机构,相复杂组织协调着。,又是一让人迷惑不解、伤脑筋的机构,它在稳步日见扩,却有具体的人在规划管理它。年花进少钱,有在花完才现;明年的帐单又是少,有一人准。社科一些问题所吸引,始从四面八方涌,便就近究竟;经济倾城至,在摇头咂嘴,将越越的资料输入计算机,试图弄明白,底是一运转正常的机构呢,是一座纸糊的屋子,徒有其表。正在销的数目,似乎并无疑问,但些钱花哪,什花了,就不是那清楚了。

提桩,人贪图方便总是一言蔽,说是“健康业”。就造一幻觉,让人觉,是应人的需求造的一毫无疑问的产品,那就是健康。是,保健了医药的新名字。现在,医生干的是保健,医院其他专职人员跟医生一工,一总称保健业。病人了健康的消费者。一旦了条路,那就有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细菌目录+书签社会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