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社会谈

并不是所有群居动物具有同程度的社。有些类,其员彼此联系在一,互相依赖,就象一组织内接合松散的一些细胞。群居昆虫就是。它一生中在集群中行动生存;一蜂窠就是一球形的动物。有的类,群居不严格,其员一建立庭,集合资金,结团体群游,分享食物,但任何体离群独居存活。有一些类,所算群居动物,因它或或少趣味相合,一聚,利社聚进行进食繁殖等特别活动。有些动物是在走彼此点点头,连直呼其名的关系有。

确定我属哪一类不是简单。因,我一生中总有那几次设法结各各的社组织。特别是在城市中,我象蚂蚁蜜蜂一互相依赖,,愿意的候,我跟分,树林己生活,至少在理论是的。我互相依靠,互相照顾,此,我建造复杂的制度,甚至包括在加油站设置售货机提供冰淇淋。但是,我有许书籍,告诉我何复归田园。我聚族居,但不知什候又翻脸打架,象我是不同的物。一集体,我象蚂蚁贮存食物一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的健康目录+书签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