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信息

根据目前最权威的语言流派的法,人类一生就有认识形语言的遗传赋。一定意味着,我有接受一切信息的基因,有着一条条特殊的、人类所特有的DNA,够认知语句的意义。我必须象,在我的深层结构中有一形态生,它根植我的脑,象按遗传密码构蛋白质一产生词类。正确的语法(逻辑正确,并不是说流行的意义正确)乃是我一物的生物特征,正象鸟类有羽毛一。

果真是,就意味着从某本质意义讲,人脑产生词类外的东西是预先编码的。由我认识的属人类行的其他一切派生语言一中机制,那,同一套基因至少间接制约着一些令人惊讶的行:音乐厅,几百人挤在一,不声不响、侧着耳朵、若有所思在听着音乐,象在接受什指令一;或者,人在一画廊,慢慢往前移动着脚步,眼盯着画面,无暇旁顾他人,那全神贯注,象在读着什指令。

观点跟一非常古老的观念相符合,那就是,意义的理解力似乎在我一生就植入了我的脑。我一生就带着一些模版,随着生命的继续,所有适合的东西嵌入些模版。有一些神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会谈目录+书签暴尸野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