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然科学

人类行表现的科,其本质的盲目有被广泛意识。我从科活动中遴选有价值的新东西,我不断现,活动某些部分似乎需更的控制、更高的效率,其不预测则需减少。我愿意花少一些,更加按部就班、有条不紊按期取投资的效益。华盛顿制订计划的人试图在方面有所,产生了一些新的项目,那所有的科研活动集中组织,特别是在生物医方面。

需一。科活动进行顶的候,就有某几乎不驾驭的、生物的机制在。一点是不应忽视的。

在研究的课题困难复杂,实有掌握,困难就更加突了。科研究的端是由彻头彻尾的惊讶组的一片乱糟糟的领域。非等科从片混乱中解,问题才获解决。因此。在从研究的实验室中,那些必须加规划的,是完全不预见的东西。果科研活动集中化组织,那首先必须制度设计有利诱怀疑,庆贺意外。

另外,科研究搞象业,就各各不同的人头脑中孤立的象力合一。但的安排更象一场游戏,不象是有板有眼的业了。科的异峰突,是由一些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暴尸野外目录+书签自然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