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伊克人

伊克人(Iks)的部落,从前是在乌干达北方山谷采集、打猎的游牧人,现在是一举名了。他了文的一象征,代表整人类失信、失人情味,最终命运将是什。两桩灾难、决定的情降临他头:一件,政府决定辟一国公园,是,他法律所迫,不再在山谷间打猎,了耕山岭薄的农民了;二件,他在此两年期间受一人类的采访。那人类憎恶他,写了一本关他的书。

书的意旨是,伊克人已己变了一群不救药的、让人讨厌的人、六亲不认的野蛮动物,极端,毫无爱。是他传统文化遭摧毁的结果。另外,是我其余的人内的真面目。果我的社解体,我变伊克人。

论点立足有关人类本的某些假设,且无疑是推测的。你必须先同意,人果独走外界,本质是恶的,表现感情同情等德行是一些习的习惯。果你取观点,那,伊克人的故证实一观点。些人似乎生活在一,聚集在密集的村子,但他实际是孤寂的、互不联系的人,有明显的互相利。他说话,但说的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然的人目录+书签计算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