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计算机

你造差不象人一的计算机。在某些方面,它是超人:它在棋盘杀败数人,眨眼间记住整本电话簿,谱某音乐,写朦胧诗,诊断脏病,向数众的方面送人请帖,甚至一疯呢。迄今有一人设计一计算机在解决难题转念再另一办法,或突笑。但的计算机说不定真问世。迟早有一,现真正与人一的硬件,现一些嗡嗡叫、嘁哩咔嚓响的盒子,聪明读杂志,选举,脑瓜转极快,快我法比。

吧,但至少一不现。我有一始我身软件辟禁猎区保护区,免我象鲸鱼一消失。但在此前,我有一说,使诸公稍安勿躁。

即使有一,技术功造象克萨斯州那的机器,干我所干的一切,它顶是一单人,实际,不顶什。跟我比,它有三十亿,有更的不断走流水线。我怀疑是否有人花那份钱,更不说腾那方。即使真造那,它电线统统连,连那复杂,那微妙,象我一,互相间进行流,一刻不停讲着、听着。果它不在醒着的全部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伊克人目录+书签科学的规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