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科学的规划

人普遍承认,生物科绩辉煌。仅在十年间,生物科就揭示了量全新的信息,有量信息就被现。生物革命显方兴未艾。相反,公众同一期医的进展,态度就有保留,打折扣,忧喜参半。尽管获了一些新的知识,我仍有些怕的疾病,难题不解决,缺乏满意的解释,缺少满意的治疗。人不免问:既生物科正在继续蓬勃展,产生了够十分详细解释生命程本身的新的强技术,那什迟迟造不新的灵丹妙药呢?

我的科冠“生物医”一词是无济的,尽管我愿意向人讲,属同一研究领域嘛,有果莫分偏厚,平均分享。比,分子生物跟癌症的治疗间,仍存在着明显的不平衡。我不妨直说:基础科的进展新知识应解决人类问题二者中间,有着相明显的区别。需解释。

由问题直接关系国的科政策,今它了一议论纷纷的问题。医实科展的缓慢归因缺乏系统的规划,是华盛顿局的一髦法。据云,果有了新的管理体制,更郑重其注意实际应的明,我就更快达我的目标,据说更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计算机目录+书签生物神话种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