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语汇种种

有一观点认,群集的社昆虫在某意义相庞的、生命组的生物。些生物具有一集体的智慧善适应的,智慧适应力远远高体的总。一法始著名昆虫威廉·莫顿·惠勒(William MortonWheeler)的一些论文中。他提“超有机体”(Superanism)一术语,描绘组织。从1911年50年代前期,一思被列昆虫的重思一,吸引了昆虫圈外许热人的注意力。米德林克(Maeterlinck,M. )马雷(Marais,E. N. )写了几本畅销书,书的基本观点认,在蚁白蚁巢中的某角落,必定存在一精神。

,不知怎的,法突不行、且不见踪影了。在四分一世纪中,在昆虫科激增的文献,几乎有一处提它,有人谈论它。不是因一法被人忘记了;倒似乎是法提不,提让人难堪。

件很难解释。那法并有显错哪,有与其他任何更容易接受的法相冲突。是因,有一人,一抽象的理论,拿它干什。那它在知识界占了重的一席,正是昆虫颇有力量的拓科刚刚兴、刚解决复杂细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物神话种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