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几率和可能性

从统计讲,我中任何人我现在呆的方的几率是极的。是你,仅仅在世界存在一件实,就让我惊喜莫名。遗传的各惊人,取代我现在位置的人更数不胜数。我活着,是因他运气。

若从物质方面,我的存在在统计的几率更是惊人。整宇宙间,物质的预测的常态乃是随机,是某致的平衡。各原子及其粒子乱纷纷四散着。与此形鲜明比的是,我则是完全组织的物质结构,每一条共价键有信息在蠕动着。我活着,靠的是在电子被太阳光子激的一霎那就捉住它,偷它每一次跃迁释的量,些量存入我己错综复杂的回路。我的本是违反概率的。够有条不紊做,又是千态万状,从病毒巨鲸一做,是极其不思议的。在我生存的数十亿年中功继续了一努力,有漂回那随机状态,简直就是数的不。

另外,有一生物的不思议,使我一物的每一员保持己的独特。每一人此刻是三十亿中的一,每一在描述着生的机遇。每一人是一独立的、主的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活的语言目录+书签世界最大的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