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世界最大的膜

站在月亮远望球,让人惊讶敛声屏气的儿是,它活着。从照片,近景中干燥的、备受击打的月球表面,死沉沉枯骨。高高漂浮际,包着那层湿润的、光的、由蓝构的膜的,是那正在升的球。在茫茫宇宙的一方,唯它才是生机四溢的活物。假你足够长的间,你块盘旋的白云半掩着陆,陆隐现白云中。假你从很远古的质纪年的演化,你就陆本身在移动,它在火的推动,在壳的板块漂移。,球就是一有组织的、一体的生物,满载着信息,令人叹羡的技巧利着太阳。

在生物,从无序中理秩序的,是膜。你须获取并抓住量,贮存准确的需量,再它均衡释放。细胞做,它面的细胞器做。每一生命集合在太阳的粒子流中摇摆不定,从太阳的代谢物中攫取着量。了活着,你必须够跟平衡抗争,够保持不平衡,积聚量抵抗熵的增加。在我的世界,有膜才处理的务。

球活,它就始构造己的膜,其基本的目的就是处理太阳。初,在球由水中的无机分合肽与核苷酸的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几率和可能性目录+书签译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