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08、心有千千结。

我隔着窗户,目送凉生离。

黑色的汽车载着静默的他离,消失在喧嚣的城市街中。

我仰脸,望着座城。

就是座叫做巴黎的城,让十九岁的他,长长的一场奔赴,四年光,将我他的距离变了涯海角。

就是座叫巴黎的城啊。

果初,十九岁的他不曾离,那,我的际遇,不与现在不一?

绵瓜在一旁,凉生走,忙踮着脚扑我身边,说,姜生姐姐,姜生姐姐,我程叔叔吧。

我回神,低头,认真着的脸蛋,说,我……不。

绵瓜的眉头微微一皱,嘴巴轻轻撅了一,女孩受委屈特有的表情,说,什?因凉生哥哥法国了吗?

说,是……今是儿童节。

我不知怎回答。

绵瓜我神色此黯,又立刻哄我。

说,姐姐,你别难,绵瓜不找程叔叔了。嗯,绵瓜找安德鲁玩!很的。说完,就蹦着跳着离了;努力雀跃的步子,似乎证明给我,不找程佑是快乐的。

我着,百滋味。

我活着,从,在着一本领——掩饰己的。

掩饰着,掩饰着,最,连己忘记了,,底什才是己最的快乐。

我叹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、更深露重的,以后晚上别乱跑。目录+书签109、我怕的是凉生去找程天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