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09、我怕的是凉生去找程天佑了!

安德鲁进,问我,什一早凉生的脸跟埋在雪山一冷?

我不知何回答,老陈在一旁笑着解围,说,先生啊,他最近务缠身。,他安德鲁说,先生说,姐感冒了,今的课停了。

我轻咳,说,关系,我。

整整一午课,我不在焉。

一昨夜,我就有不安。课,已近中午,我试探着,给凉生了条短信,问他,干吗呢?

,惴惴不安等他回复。

很快,他回了短信。

是三字:我了?

我的登一乱,跟甩烫手山芋一将手机扔房间离己最远的位置。

了一儿,我又按捺不住,悄悄伸着脖子,那手机是否有动静,半晌,屏幕莹白的光一亮,我就又不争气跑瞄了一眼——

墨迹气。

我居有些怅。

手机屏幕再次在我手闪亮,我低头,是凉生。

他说:那就是了。

我仿佛,他眼眸星,角含笑,一间,乱麻,将手机直接捂在被子面,又在面压了两枕头,方觉安。

那,一直很晚,凉生有回。

绵瓜跟安德鲁门了,我独吃晚饭,准备楼,老陈走了,言又止的表情,他说,姐。

我着他,说,怎?

他沉默着,难至极的表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、心有千千结。目录+书签110、另外,姜小姐,我需要给您纠正一个字,不是“嫁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