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0、另外,姜小姐,我需要给您纠正一个字,不是“嫁”。

我急焚,既担凉生,又担佑失明的秘密被他撞破。

我搭车飞奔程佑巴黎郊外的别墅,突的冷寂让我有些不适应,居人护院——往日,是三步一岗,五步一哨的。

不是凉生……什了吧?

我疾步走进门,不见任何人,见钱伯端坐在茶室,他的脚边放着一行李箱。

钱伯见我,一副等了我许久的表情,说,姜姐,你终了。

我口不择言,说,凉生呢?

钱伯微愕,很显他我问,眉毛轻轻动了动,却极蔼,说,是少爷的居所。

我略尴尬,忙解释,我……有别的意思,是,昨夜,我,凉生知了。我他找佑了,我害怕、害怕……

钱伯笑笑,说,害怕?害怕谁?佑?是凉生?

我哑。

现凉生并有,就松了口气。我问钱伯,佑呢?,我瞟了瞟他脚边的行李箱,愣了一,问,您……是?

钱伯着我,并有直接回答,他说,姜姐,些日,少爷亏您照顾,否则,我不知,他不撑现在。

他叹了口气,那骄傲的一人。

我听酸,低头,声音极,是我欠他的。

他着我,缓缓说,若他先百年,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、我怕的是凉生去找程天佑了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