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2、我们重新开始吧,就当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。

那夜晚,我凉生两人回,一丝凌乱,眸染血丝;一疲惫不堪,脖子带着抓痕。

安德鲁请的法国胖厨娘原本是迎问问我晚了需不需吃点什,结果一我俩副子,一脸“oh, my ladygaga”的表情。

绵瓜正在跟安德鲁画画,一见我进门,安德鲁直接张嘴巴,刚冲凉生“哇喔”了一句,就被老陈给请了。

老陈书房给凉生处理伤口,我在门外,不知留。

凉生轻轻抽了抽鼻子,突,问老陈,谁?

老陈一愣,随即笑,说,噢,是安德鲁今午,拿了您两根雪茄抽着玩。我不是什儿,就跟您说。

说完,他跟着吸了吸鼻子,说,先生鼻子真灵。

老陈碘酒给凉生清理脖子的伤口,似乎什,问,先生的肩……

凉生飞快打断了他的话,转头着我,说,我送你回房间?

老陈被打断,便不再说话。

我摇摇头,说,我己回。

我转身楼,回了己的房间,一身疲乏。

凉生我房间的候,我装睡着了,连呼吸伪装均匀,绵瓜在门外悄悄偷望着。

凉生就在床边,一直低着头一直着我,他细长浓密的睫毛翘着,同鹅的翅膀,浓密仿佛生的,明明暗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、谁没有个纠缠不清的前任,谁都不好意思出门跟人打招呼不是吗?!目录+书签113、如果有个人因为你而遭难,你是不是会肯拿一生去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