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3、如果有个人因为你而遭难,你是不是会肯拿一生去还?

他走,绵瓜轻轻跑了;凑近我睡着了,纠结不了的表情,但转身离。

我身,轻声喊,绵瓜,怎了?

听连忙转身,惊喜说,姜生姐姐,你睡啊?

我说,我……睡不着。

绵瓜就磨磨蹭蹭走,说,哦。

着我的房间,声说,今凉生哥哥生了的气呢!

说,有,凉生哥哥走,周老虎了,听陈伯伯说……你了程叔叔那,脾气,吓死我了……,又一脸牙疼外加特翼翼的表情问,程叔叔……吧?

不知什,一直称呼周慕周老虎,许是因孩子的眼睛最透彻,谁是最凶的?

我先沉浸在周慕居的思绪,听一脸牙疼的表情问“程叔叔他……吗”,有些不解,我说,嗯?

绵瓜觉我智力低,就是跟装傻,是,有些焦急,很直接,说,姜生姐姐,他两是不是你打架了?

我说,啊?

绵瓜的脸特别严肃,说,你瞒着我!他俩肯定你打架了!你凉生哥哥被程叔叔抓伤了。程叔叔是不是被凉生哥哥打伤了呀。很重吗?应该很重。

一说,我立刻觉哭笑不,“凉生哥哥被程叔叔抓伤了”,你程叔叔又不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、我们重新开始吧,就当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。目录+书签114、这个世界上,有三件事情最掩饰不住,咳嗽,贫穷,和有一个人他正爱着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