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4、这个世界上,有三件事情最掩饰不住,咳嗽,贫穷,和有一个人他正爱着你。

我睁双眸,凉生已经在我的床边。

夜,依旧那深。

他俯身,黝黑暗夜的眼眸,千万分紧张,他着我,手贴在我的脸颊,轻轻摩挲,试图安抚我的情绪。

我才知,那是一场梦。

绵瓜正斜在我的床边睡那香,的脑袋,头被己睡乱七八糟,安靠在枕头的脸蛋,眼角残留着被我哄睡的泪光。

我突坐,一抱住了凉生,紧紧,就像是溺水的人抱住唯一抓住的救命稻草一,紧紧抱着。

我突的拥抱,让凉生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。

转瞬间,我听了他膛中,那熟悉有力的跳,擂鼓一般,无从遮掩,不阻止。

我比谁清楚,世界,有三件情最掩饰不住,咳嗽,贫穷,有一人他正爱着你。

异国他乡的星空,我横,不再负隅抵抗,不再该与不该,贪图了片刻的温柔。

我的整张脸,深深埋在他肩窝,那从我儿就熟悉的味啊,梦中的故乡的风,旧了的岁月的香。

凉生的身体无声退一,仿佛是吃疼了一般,沉湎中,我却不知觉。我说,别走。

他身体微微一震,低头,着我,说,我在。

我双手越抱越紧,一拥抱,抵一生那长。我的眸子,望己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、如果有个人因为你而遭难,你是不是会肯拿一生去还?目录+书签115、困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