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5、困兽。

清冷的月光,宛水银般华丽,倾泻,替代了原本的万千星辉。

白色的窗纱,在月光的流华中,色调显格外的寂冷,就床边那男子一,明明温润流转的眉眼,却给人一片寂冷的禁感。

他终再次安顿睡,又将绵瓜抱回己的房间。,他一人孤孤单单,关掉灯,转身离。

空留一室关不掉的白月光。

走书房门前,他意识扶了一肩膀,皱皱眉头,似在缓解某疼痛;刚刚那骄傲的尖尖的巴,就毫无忌惮搁在他的肩窝,,纵声哭泣。

老陈候在门前,一抬眼见他,连忙问,先生,您肩的伤是不是又……

他语气淡淡,。

,他低声问,查了吗?

老陈跟着他压低声音说,查了。

,老陈瞥了一书房内,说,次少爷巴黎纯属度假,与公无关。更不是程的海外股份的,所,先生你不必太担。

他站直,转眼老陈,笑,我有什担的?

老陈愣了愣,说,先生次欧洲,悄悄购买程海外股份,不就是剑走偏锋,了将其不意,掌握程的控股权吗?

凉生斜着眸子,着他。

老陈兴奋,有些不加遮掩,说,先生果细,程现在盯着国内。外戚旁支的盯着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、这个世界上,有三件事情最掩饰不住,咳嗽,贫穷,和有一个人他正爱着你。目录+书签116、心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