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6、心结。

他走进书房,脸表情又是一贯的冷静持,就巴黎六月的雨丝,疏离微冷,却带着阳光的温度。

他身总有两矛盾的气质,却又神奇并存着。

安德鲁走,在等着他,完他刚刚未完的话。

就在刚刚,安德鲁在跟他聊半年“病况”的了解;他抬头,见房子灯亮着,就走楼了。

其实,安德鲁是有些灰,理医生,一旦病人不己打灵的壳儿,他就是瞎子,在病人的理迷宫,寸步难行。

是他见最奇怪的病人属,找他“病”,却病人的往,遮遮掩掩,语焉不详;且,让他一画的身份现,说是了让病人不抵触。

安德鲁见他进,身,问,吧?

他抬头,说,你是的医生。话,该我问你。

安德鲁耸耸肩,外国人说中文特有的语调夸张的表情,说,你中国有句古话,叫做病需药医,我不是的药。

凉生着他,说,所我是?

安德鲁露一“那是显的”的表情,,摊摊手,说,我其实有一件情,一直不明白。

他说,你说。

安德鲁说,你是情侣!

他原本泛在角的笑容有所凝结,但瞬间又回脸。

安德鲁继续说,你爱,爱你,什总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、困兽。目录+书签117、他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