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7、他的心。

不知了久。

安德鲁突口,问,你介意吗?

凉生回神,说,什?

安德鲁说,的。

凉生很平静,说,我从介意。

他低头,从抽屉拿一根雪茄,递给安德鲁。

安德鲁说,不,谢谢。

他笑,怎?

安德鲁摇摇头,我从不抽。

他微微颌首,清冽的眼睛细细闪一丝难辨的光影,余光悄无声息飘向门外守着的老陈;角却依挂着笑,继续未说完的话语。

他说,那是的经历,就同的血。不割剔骨,不擦掉那些经历。我既爱,就选择。

安德鲁了他一眼,说,汉语,那;,你情话,真不。

他捧着水杯,着安德鲁,说,你希望我说,我爱你就爱你的淋漓的伤口你痛苦的你不堪回首的往吗!

安德鲁将他的脑袋扳了扳朝向,指着的相片,说,不我说!我不习惯男人我示爱!

他着的相片,眼底原本因夜晚聚集的寒意陡消失,眼底满满的全是温暖的光。

一声音在他底,温柔的,低低的,却儿女语的情话般让人无法抗拒——我已经不再是莽撞的少年,不说一切听着感动,实际蠢不着边儿的情话。但我的,你知。

安德鲁皱了皱眉头,你既不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、心结。目录+书签118、女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