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19、烧伤。

夜深,灯。

老陈仔细给凉生肩膀的伤口清理包扎。

凉生在一旁,皱着眉,许是疼痛,额一层白汗。

老陈偷偷了他一眼,突有些软。仿佛又回了很久前巴黎的那无数夜晚,是他陪着沉默寡言的少年。

老陈的眼底突有些热,他迅速收凉生换的衬衫,衬衫肩膀处,被烧伤的溢染淡黄色的印记,他叹气,说,先生您在国内受苦了。

凉生说话。

口袋,有安德鲁留给他的吗啡注器,备无法忍受烧伤的疼痛。

老陈叹气,说,您怎不照实告诉姜姐啊?您又不是不知,虽不说,却一直您迟迟不赌着气,怕是误您未央姐……

他本说——少爷在巴黎的些纠缠不清,怕有几分是因误您的迟迟不。

本是带着真的话,最是给生生咽了。

一,怕凉生觉己又在话有话挑唆。

二,其实他内姜生凉生间有所误是喜闻乐见的——他不喜欢姜生,觉碍着凉生的锦绣前程。

更的锦绣前程。

凉生低头,了肩的白色的纱布,说,我累了,你吧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、女主人。目录+书签120、我能为你做的那些小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