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1、在一个人身边,去想另一个人的时候。

因凉生,在幼那闭塞的村落,我很便知了钢琴。

所,懵懂的少女代……嗯……那,理查德·克莱德曼被称“钢琴王子”,他就是法国人。

法国男子算年轻,有着梦似幻的颜,我曾坚信,凉生,长,是颠倒众生的气质——嗯,今,其余很,是略有些面瘫……

说些就是了表达,从懵懂的少女代,我内已经渴望法语了,候,,但是……很显,我失败了。

次,我不失败。

课,我给己买了一杯咖啡,巴黎的街,随处东方人的面孔。

彼此间,点头微笑,异国他乡的相逢;那一刻,突那思念,思念我在国内的朋友。

我的金陵,我的北武,我的八宝,甚至……我的柯柔。

咖啡的香,他的暖。

我紧紧抱着咖啡,温热的纸杯壁,一今早晨那杯牛奶的温度。我的底,同盛了一朵温柔的莲。

我低头,给凉生了微信:昨半夜知的,柯柔月结婚了,我回参加他的婚礼。你有间陪我一同参加吗?

最那句问话,犹豫再三,是删了。

谁知,邀一异陪同己参加婚礼是什意思。

总是有一人,你的底因他永远住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、我能为你做的那些小事。目录+书签122、姜生,你在怕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