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2、姜生,你在怕什么?

我逃命般回,就见安德鲁在耍酒疯。

绵瓜在一旁,老陈助手两人合力按不住他,最是法国胖厨娘拎着碎牛筋的锤子将他锤晕的。

安德鲁被拖客卧,钱包掉在。

我捡,了,便走进客卧,他躺在床睡四仰八叉,我将他的钱包放在床头柜边。

他突醒,醉眼惺忪,了我一眼,笑,说,姜,我爱的人,有了别的人。句话真抓人啊!

抓那叫一准啊!

我脑子蹦的一念头居是,伤绝,是醉酒,说的难不该是己的母语吗?

因那些伤话,与其说是说给外人听,不说是说给己的听。

我刚走客房门,就听楼,有人说话。

老陈说,二少爷打猎了,说是陪客户,很晚才回。少爷,您先边请吧。

少爷?!我的突震了一。

的人似有笑意,说,他真不命了!倒差吧!,伙真的是势在必了。

老陈堆笑试探,说,海外股份?

的人说话。

我疑惑着,又迟疑着,探身从楼梯处望,觉呼吸被掠,的人,不是我象的人,是陆文隽。

他恰抬头,了我一眼。

我坠冰窖,手脚冰凉,几乎是趔趄着,退进了客房,紧紧关门,却仍觉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1、在一个人身边,去想另一个人的时候。目录+书签123、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后面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