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3、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后面的生活!

一次,我觉巴黎是一座乱糟糟的城市。

富丽堂皇的古建筑透露着法兰西的一丝乱糟糟的傲慢,就连塞纳河的锁桥,乱糟糟锁着一又一的锁。

哭无泪的城!

那伤害我的人,那几乎毁掉我的人,他此刻,正坐在凉生的,享受着那的咖啡,温软的床,有主人殷勤的招待吧?

他在抬头我的候,竟是那若无其的脸,竟是此风轻云淡,有一丝停顿,迟疑,甚至是逃避。

真笑!

手机突响,是凉生。

他说:你结婚了吗?

是他回复我今午给他的微信,我跟他说,柯柔结婚了。

隔了一儿,他又回了一条:果我的姜生恨嫁了,那我就勉其难己有有档期吧。

我那些话,努力望着,原本那晴朗的空,突飘了雨,沾湿了我的眼睛。

呵呵。

果是女主角的光环罩着啊!带呼风唤雨功了,,我挂变蛇蝎女超人报复陆贱人指日待了吧?

我嘲般着,却是无比荒凉。

一次,在城市,无归,无处藏。

夜深了。

雨在。

凉生的电话打一遍又一遍,我有接,抱着双臂蹲在塞纳河边,又冷又累又饿。

他无奈传简讯:姜生,告诉我,你在哪?

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、姜生,你在怕什么?目录+书签124、我不要那个伤害过我的人,那么云淡风轻,若无其事地,看着我毁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