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4、我不要那个伤害过我的人,那么云淡风轻,若无其事地,看着我毁灭!

我愣了一,望着漫雨幕,哦,我有前任?!

八宝直接甩给我一张微博截图——微博很久前有些许互动的痕迹,但似乎中间弃两年久,最新微博飘着一行字——我的阿,。

点定位在法国,le-de-France,巴黎,Saint-Germain des Prés, Boulevard Saint-Germain,75006,是Café de Flore的位置。

日期是五月的最一,我约定的那一。

一瞬间,七字,像子弹,击中我原本已满目疮痍的脏。却原,他曾赴约。

……

八宝兴奋至极解说聒噪着我的耳膜——哎!网络八卦了,是程少爷的号,咯,有人说是假的,说他些有海外背景的人混Facebook或者INS,不混微博。是有无数“少奶奶”前仆继在微博嘘寒问暖的,撒娇卖萌的,灵鸡汤的。说,哦,,因传闻少爷口味广泛,有部分“男少奶奶”表示愿意贡献己的身。

男少奶奶?!

我在悲伤中居被词戳中,荒唐,佑啊,我亲爱的前任,陆文隽贱人收了你的男少奶奶吧!

真是不错的报复。

八宝在万外继续“吆喝”——

——姜生,你怎不说话?

——姜生,柯柔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、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后面的生活!目录+书签125、你从不责备,却很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