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6、自己的女人不碰,迟早都是留给别人碰的!

周慕走进的候,我正在冷雨夜的各幻觉不拔,抬头,却见房子已经站满了人。

我一惊,你怎……

周慕的眼睛从茶几的酒壶挪,我,了身,有些嘲笑身旁的人说,果是在!给你那爱的弟弟打电话吧,别让他风雨满城跑跑傻找了!他的女人……

他冷笑了一声,有说。

我顺着他的目光,却见陆文隽在他的身旁。

陆文隽了我一眼,嘴角一勾,若无其给凉生拨打电话;不动声色的笑意,在我眼,是莫的讽刺。

我浑身抖,说,你!

话音刚落,许姐跑了,一见阵势,吃惊捂着嘴巴,转身似乎楼打电话求救。

周慕的人挡住了。

周慕抬眼,许姐,微微一笑,说,深夜打扰!真是抱歉!你不必着急跟你主人报告,我是老友叙旧。

他坐身,我往靠。

他搓搓手,笑,凄风冷雨,黄酒一杯,意境呐。怎,你在程公子?我不说话。

周慕叹气,说,无论你与不,已经什意义。

他说,昨夜,我就已经将你凉生的喜帖,回国内,通知了各位亲人,今是你的喜日子。

我说,你疯了!

周慕拿喜帖,蔼像长辈,我说,你瞧瞧,婚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5、你从不责备,却很介意。目录+书签127、喜帖。